喜+1!洛阳交运新瑞立汽配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返回
发布时间:2023-11-16 14:28:26    
10月7日上午10时58分,洛阳交运新瑞立汽配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千年帝都、牡丹花城洛阳举行。河南省道路运输协会会长吕全德,瑞立集团董事长张晓平,洛阳交运集团董事长胡斌、总经理冀鹏德,共同为洛阳交运新瑞立汽配有限公司揭牌。

图片

新瑞立COO徐本光,以及济源环球运输有限公司、三门峡市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汝州市汽车运输公司、洛阳万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洛阳飞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几十家产业链上企业的110多位代表出席活动,见证新公司开业。揭牌仪式由新瑞立华北片区负责人兼洛阳交运新瑞立总经理王育宽主持。
图片
洛阳交运集团董事长胡斌在致辞中表示,双方合资成立的洛阳交运新瑞立汽配有限公司既能达到洛阳交运集团内供外销的战略转移又能够以此为合作依托,与浙江新瑞立汽配有限公司协同实现产业的转型发展。相信洛阳交运新瑞立汽配有限公司将发挥洛阳交运和新瑞立品牌优势,靠高度的信誉、优质的产品为集团内部集采单位和外部销售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双方共赢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图片

张晓平董事长代表瑞立集团诚挚感谢洛阳交运集团立足地方产业长远发展,携手新瑞立并肩共拓万亿汽车后市场。他希望洛阳交运新瑞立汽配有限公司能够依托洛阳在区域协调发展中呈现的独特优势;依托新瑞立产业生态圈的优势,在仓储配送、数字化架构等方面进一步发挥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的模式创新优势,共开新格局,从丝绸之路的东方起点出发,成为万里茶道交汇处的新亮点,实现新跨越、新突破、新发展、新价值。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