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瑞立参展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 瑞立集团董事长张晓平出席开幕式
返回
发布时间:2023-11-16 14:30:07    

10月8日,2023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暨全国汽车配件采购交易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行业龙头企业,新瑞立应邀参加此次展览,瑞立集团董事长张晓平出席开幕式并剪彩。
本届交易会由全国工商联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业商会主办,以“创新、协作、共赢”为主题,旨在推动国内汽车配件产业的交流与合作,加速新技术、新产品的推广和应用,促进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图片

新瑞立展台号1BT08

本届展会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汽车零部件企业和40000余名采购商。展会上集中展示了最新的产品和技术成果,涵盖了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智能网联汽车技术等多个领域。新瑞立携新能源系列、电子电控系列、制动系统系列、养护品系列等产业链合作伙伴产品盛装参展,向全国观众展示了先进的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

图片

除了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展示外,本次展会举办了一系列精彩活动。其中包括零部件行业的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围绕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技术创新等议题的深入探讨和交流。上图为瑞立集团董事长张晓平出席“新能源趋势下汽车后市场的转型与创新”高峰论坛,并致辞。
张晓平董事长在致辞中指出,汽车制造产业正在向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转型升级;汽车后市场也正向集约型、连锁化、平台化方向高速发展。“数字化”和“新能源化”对于汽车产业的发展创新产生巨大的推动力,促使传统的汽车后市场服务者创新模式,升级服务,主动拥抱产业的转型升级,实现产销融合,线上线下融合,国内国际融合。
此次展会为期三天,新瑞立展台成为了众多参观者的焦点,不少新老客户及行业专家莅临展台,与公司工作人员进行深度交流和探讨。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