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1 连云港市交通控股集团与新瑞立战略合作签约
返回
发布时间:2023-11-16 14:30:50    

10月31日,连云港交通控股集团与新瑞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瑞立从2022年3月至今,探索新模式,成功与浙江省温州市、台州市、新昌县,安徽省宣城市、亳州市,山东省菏泽市、滨州市,河北省廊坊市,河南省洛阳市,辽宁省丹东市等20多家地市县公交公司推进合资合作,协同发展。

图片

10月31日,连云港市交通控股集团与新瑞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新瑞立与公交,国企民企协同发展的成功经验,又在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东方起点、“一带一路”强支点——连云港复制推广。
连云港市交通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仲伟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修习,连云港市海通汽车服务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鞠世亮,连云港市交通控股集团资产经营部部长周巍巍等领导;瑞立集团董事长张晓平,新瑞立CEO余锦瑞,COO徐本光,华东地区负责人储著云等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

仲伟涛董事长表示,双方有着强烈的合作意愿、饱满的合作信心、良好的合作基础。连云港是一个发展资源丰富的成长型城市,正在加快打造“一带一路”强支点。连云港市交通控股集团通过整合市交通运输行业公路、铁路、内河航道、内河港口岸线、民航、客运、物流等核心资源,正在全面构建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为基础,以综合客运产业、现代物流产业、交通资源开发为支撑,以服务连云港港产城联动发展、城乡一体化建设为目标的“大枢纽、大路网、大运输”大交通格局,这为双方合作共赢创造了“大空间”。
仲伟涛董事长希望新瑞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连云港市交通控股集团进一步深化对接合作,推动合资公司尽快落地开业,共同为服务连云港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更大力量。
张晓平董事长同样表达了坚定的合作信心。他表示,连云港市交通控股集团的现代产业体系为新瑞立在连云港发展提供了良好条件,相信新瑞立打通制造和销售,推动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打通线上和线下,加快、加深行业的数字化、信息化;打通国内市场和国际市场,促进内外贸一体化发展的“三个打通”优势在连云港必定能进一步放大转化。
张晓平董事长表示,相信双方会不断巩固合作基础,丰富合作内涵,延续合作情谊,必定能联合上游零部件制造商、下游配件服务终端及相关各方,形成多方共建、共享、共赢的汽车服务生态圈,助力连云港谱写“强富美高”新港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图片

链 接

连云港市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连云港市属国有大型企业,注册资本30亿元。近年来,集团围绕“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目标,全面形成以交通运输及工程建设,水生态开发及利用,新能源及其材料三大主营产业为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现有总资产428亿元,所属分子公司94家,从业人员7000余人。先后投资建成连云港综合客运枢纽、海滨大道跨海大桥、城市动车等一大批交通重点工程。综合客运业占据全市主导市场份额,现代物流业具备较强的海河路铁多式联运能力,现代交通服务业形成智慧交通、汽车后市场一体化产业链,新能源产业涉足光伏发电、生物质热电联产,LNG储备及特种装备制造等多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