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1 河南省济源交投集团与新瑞立战略合作签约
返回
发布时间:2023-11-16 14:32:49    

11月1日,瑞立集团双喜临门。当天上午,全国工商联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商会第五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瑞立集团董事长张晓平当选新一届会长。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安立佳为新会长授牌。

当天晚上,河南省济源交投集团与新瑞立战略合作签约,双方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图片
111日晚,河南省济源市交通投资集团与新瑞立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瑞立滨海酒店举行。

济源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济源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文轩,济源市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济中济源示范区交通运输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红峰,济源市交投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张建红等领导;瑞立集团董事长张晓平,新瑞立COO徐本光、CSO冯乾存、华北地区负责人王育宽等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

李文轩副市长表示,济源是全国首个全域产城融合示范区,也是河南唯一在全域规划建设的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具有独特的发展优势。济源是河南省“公交优先”示范创建城市,在全省率先推行城区公交全免费、劳动力全员免费技能培训等惠民利民政策,各项社会保障标准位居河南省前列。新瑞立战略合作有助于济源持续深化公交优先发展战略和绿色出行行动。
济源是工业强市,工业化水平超过70%,经济发展充满活力,形成了以有色深加工、钢铁及装备制造、现代化工为主导的产业体系,成为全国最大的绿色铅锌冶炼基地和白银生产基地。工业化使得济源交通运输和物流业快速发展,形成了汽车后市场的集成服务需求。这为双方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相信双方强强联手,定能“聚力启新程”,实现共赢发展,共筑美好未来。
图片
张晓平董事长感谢济源市领导对新瑞立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济源产业基础好,发展势头强劲,双方合作有基础、有前景。新瑞立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找准深化合作的切入点、契合点,推动双方合作落地见效、提质扩面,为济源建设创新型高品质现代化示范区贡献绵薄之力。

图片